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公司购买180架空客A320客机 创历史纪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2日10:04
资料图片:印度廉价航空公司IndiGo一架A320客机在机场降落(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1月12日报道,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宣布,印度廉价航空公司IndiGo已经签署协议购买180架空客A320飞机,是商用航空史上单个公司购买大型飞机数量最多的订单。媒体估计这份订单价值可达164亿美元。

据悉,这份协议中包括150架新型和30架标准型A320飞机。

空客公司在去年12月才发布最新型A320飞机,这款飞机配备了更高性能的引擎和更省油的翼梢,将从2016年年初开始交付使用。印度IndiGo航空公司是首个购买新型A320飞机的客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