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热议林州停暖:市长老百姓喊你赶紧供暖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3日13:30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曹华) 昨日,人民网就河南省林州市“停暖事件”发表追踪报道稿件文章发表后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留言批评林州市有关领导未能真正为民服务。同时也有网友反映林州市长热线现在根本就打不通,林州农村停电特别严重。有网友留言质疑:这样的人是怎样当上干部的?这难道就是真正的“以人为本”?还有网友发表网络版流行语:“王军市长,你妈妈喊你赶紧供暖!”

  让林州的高官们,站在没有暖气的环境里感受一下,冻冻他们,让他们清醒些。——IP:202.100.93.

  停供暖可以,你们当公仆的是否也该停止供暖,如果做不到就该下课,大伙说该不该?——IP:221.204.214.

  当官不给民办事,不如回家卖红薯!——IP:60.217.232.

  这样的市长可以不要,还是尽快给农村送上电吧。 ——IP:60.217.232.

  保我的官帽要紧,我是向上级负责的,你们老百姓算啥?人民的利益算个啥?天寒受冻我不管,我的职位最重要。——这恐怕是领导的思维吧,这样的市长不要也罢。——IP:121.14.235.

  这是人民的公仆吗? ——IP:123.235.40.

  王军市长,你妈妈喊你赶紧供暖!——IP:58.68.145.

  林州市长书记各位领导,你们家里如何供暖?给老百姓交待一下。如果你老父亲母亲七八十岁,你敢停暖吗?我知道,你们父母有办法解决,其它的百姓谁解决? ——IP:58.68.145.

  希望媒体继续跟踪,也许会查出林州的一些无能官员!——IP:180.78.137.

  不知道当地政府领导是如何关怀民生的,为了自己的政绩,不顾老百姓的疾苦,这些政府官员有何用?——IP:202.100.93.

  这么冷的天 不能说停暖就停暖啊,那些老人最可怜了,政府应该正面给个回应!——IP:58.68.145.

  有哪些地方仍在停暖?欢迎网友留言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