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国会议员遭枪击 > 11美议员遇袭消息

美3名医护人员私自查看遭枪击女议员资料遭解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3日14:21
  据微软全国广播公司1月13日报道,亚利桑那大学医学中心12日宣布,3名医护人员因私自查看图森市枪击案受重伤女议员的机密医疗档案而遭到开除。

  该医学中心官员称,这3名医护人员私自查看了民主党女议员吉福兹及其他受伤者治疗情况的电子档案。医院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多少病患的资料被查看,而医院官员则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有任何机密的病患信息遭到泄漏。

  1月8日,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发生枪击案,凶手贾里德·洛克耐尔疯狂扫射20多发子弹,吉福兹受重伤,包括一个9岁女孩在内的6人遇难。目前,包括吉福兹在内的5名伤者正在亚利桑那大学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