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受今年首次强冷空气影响 洋山海域客船停航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5日20:54
  人民网上海1月15日电 (沈文敏、李强)14日夜间,今年首次强冷空气抵达申城,气温出现7-9度的下降,海面风力更是达到阵风10级。受其影响,15日当日洋山港通往舟山、嵊泗海域14条航线的60余艘次客船全线停航,洋山辖区水域内支线船舶、施工船舶、小型船舶已前往安全水域避风,国际干线集装箱船舶进出正常。

  为应对此次强冷空气,上海洋山港海事处已启动防抗寒潮大风黄色预案,指挥分中心增派了精干人员加强辖区通航实时监控,辖区内7艘海事巡逻艇、20余艘救助船舶及清污船舶等应急力量已经实时待命,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据悉,此次冷空气影响可能要持续到16日,上海洋山港海事处将实时关注气象动态,一旦风力影响消除,将第一时间安排辖区客轮优先通航,缓解因冷空气影响带来的客运压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