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一家三口触电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6日08:57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触碰高压电线身亡,妻儿试图施救,同样遭电击丧生。

  圣贝纳迪诺县消防部门发言人贾森·塞拉诺说,一名17岁的女子14日早些时候致电消防部门,说父母和哥哥遭电击,现躺在后院地上。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3具尸体与一根1.2万伏的高压电线相连。电力部门断电后,消防员才得以把尸体与电线分开。

  塞拉诺说,电线掉落后令死者住所的前后院燃起小火,消防员赶到时已熄灭。

  按报案女子的话说,父亲听到“砰”的一声,到后院企图浇水灭火。他可能无意中碰到电线,妻儿企图施救,同样罹难。

  “这绝对是场悲剧,幸运的是,这名17岁的女子没有跑出去做同样的事,”塞拉诺说。

  他表示,尚不清楚电线掉落的原因。美国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14日有强风,部分地区风力达到每小时80公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