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推进水运救生衣工程 春运水路短途客流大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1月17日11:07

  本报讯 (记者章娜) 今年春运,我省水路客运将全力推进“救生衣工程”的实施,凡是救生衣配备不齐的船舶一律滞留整改,凡是船上人员在舱外作业必须穿戴救生衣,否则一律给予处罚。昨日,记者从省港航管理局获悉,春运40天预计全省水路旅客运输量为35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今年春运水路旅客运输将呈现三个特点:农民工回乡、返城和农民赶集等短途客运量较大,主要集中在赣州地区;省内主要水上景点旅客运输量预计会略有增长;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客流高峰会比较集中。春运期间,全省将开通水路客运航线38条,主要集中在九江、赣州、吉安、上饶四个设区市,预计投放运力336艘船舶,共计10107个客位。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