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初来乍到的同学看过来,年末聚会神马最给力

2011年01月17日14:48

  话说现在童鞋们都喜欢下班或者周末找个地方陶冶下小情操,于是乎,我也跟风报了个DIY陶艺。原本以为陶艺是个随性的DD,米有想到它要经过严格的制作过程,幸亏巧遇了旧友CC。两个MM边聊边做,让做杯子变得简单很多!等杯子神马烧好,我们仍觉得意犹未尽。临时决定,附近找个环境好的地方续摊。

  都是初次来上陶艺课的两个路盲MM这时,真心有点悲催了~

  幸亏CC很给力,用手机上大众点评网。找附近功能,

  让它直接帮我们定位,即刻搜索出附近的美食、小吃、咖啡厅、茶馆等等,还有优惠券。灰常给力,赞赞!!!

  最后决定去泰和茶馆。

  闹中取静的一个地方,很适合我们这两个刚做完陶艺的MM叙旧古色古香的装潢以及店家从各地淘来的古董,现场演奏的古筝也很赞,自助的选择十分滴人性化,整体感觉很nice~

  看来以后我这个路盲就靠这个附近功能了,就连附近哪里有停车场都能搜索得到,以后不用为了找个停车场像无头苍蝇般乱找啦!(*^__^*) 嘻嘻……

  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真开心O(∩_∩)O “陶”出来滴好感情,以后得好好keep。哈哈~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