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评选本轮之最 山西外援道格拉斯获最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6:15
  ●本轮最佳

  道格拉斯(山西)

  本轮比赛山西胜江苏的大冷门几乎是道格拉斯一个人制造的,在对位时,他把中国后卫中数据最出色的胡雪峰压制得毫无脾气,无论是身高还是命中率都远胜对方,这导致江苏主帅徐强主动把胡雪峰换下场。

  道格拉斯本轮的数据是25分12次助攻,但如果综合来看他的数据就更可怕,联赛至今,道格拉斯场均2分球命中率63%,3分球命中率达70%,罚球命中率89%,而且场均助攻在8次以上,毫无疑问他是当今CBA联赛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

  道格拉斯甚至引来了江苏电视台解说员的嫉妒和怀疑,他像上次怀疑官秀昌的国籍一样怀疑道格拉斯持有约旦和美国双重国籍,但恐怕这一次江苏媒体的质疑要落空了道格拉斯早就对媒体讲过自己的身世,他本人一直很想拿到美国护照,但可惜一直没得到。

  ●本轮最差

  买尔丹(新疆)

  新疆赢球了还要评出一个最差吗?没错!别忘了新疆赢的可是超级弱旅吉林。替补内线买尔丹虽然块头和他哥哥买吾兰差不了多少,但在场上明显要稚嫩得多,作为蓝领,买尔丹在场上硬扛对方外援,阻止对方得分还基本合格,但在进攻上则完全不合格,3投0中得到0分,此外还有3次犯规和4次失误,正面数据只是3个篮板。其实无论是买吾兰还是买尔丹,都应该跟大巴好好讨教一番。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