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美 > 胡锦涛访美消息

中国国家形象片纽约播出 宋祖英等亮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8日09:37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显示屏正在播出《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筹拍的《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17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播出,中国各领域杰出代表和普通百姓在片中逐一亮相,让美国观众了解一个更直观更立体的中国国家新形象。

  当天,一抹亮丽的“中国红”在高楼林立的时报广场电子屏上格外显眼,6块电子显示屏同时播放这段60秒的宣传片,显示屏的侧面还有“感受中国”的英文字样。宣传片的开头以醒目的红色为背景,以白色书写中英文“中国”两字。中国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如谭盾、郎朗、袁隆平、杨利伟、姚明、邓亚萍、宋祖英等在片中依次登场,不断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来源:CCTV)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