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武汉武胜路大火14人罹难 一商住楼被烧成废墟(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1月19日07:22
火灾现场,整个大楼被熊熊烈火吞没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图片

  本报讯 1月17日23时19分,武汉市武胜路宏康实业公司服装厂发生火灾,过火面积900平方米,18日凌晨1时许,火灾被扑灭。截至18日18时,火灾死亡人数由上午10时清理的9人增至14人。目前,4名受伤人员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根据省委书记李鸿忠、代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和市长阮成发指示,武汉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置协调领导小组,开展救援及善后工作。

  1月18日,市长阮成发来到火灾现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善后处理工作,要求认真吸取火灾教训,并举一反三,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迅速查明火灾原因,查清事故责任,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绪鹍,副市长马旭明坐镇现场督办、指导事故现场清理、伤员救治与死者善后工作,并于下午3时主持召开了全市冬季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区政府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严格依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集中对全市商场、市场、医院、学校、娱乐场所、“多合一”场所等公共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任何死角。

  市公安、消防和安监部门目前已启动火灾调查联动机制,抽调火灾专业人员和监督员对外围相关知情人员进行走访,对火灾现场进行勘查,对涉及到与火灾原因相关的人员进行了控制、询问,寻找与火灾原因相关证据。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事故处置协调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硚口区委、区政府成立了五个善后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死者善后及其家属的安抚、安置工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