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北京财政局局长表示上报预算公开部门增至58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孙乾)市人大代表、市财政局局长杨晓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继续推进预算信息公开,将上报市人代会的部门预算范围由45个增加至58个,公开预算部门涵盖除涉密外的所有政府部门和直属机构。

  杨晓超介绍,今年经市人代会审议批准的政府预算和部门预算全部向社会公开。其中,各个部门都将在其门户网站上公开报送市人代会审议的收支预算总表和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以及相应的预算编制说明。杨晓超表示,财政部门自身的预算安排也一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去年,市财政局在往年公开政府预算报告的基础上,主动在局门户网站上公开了2010年政府预算相关信息,并首次公开了市级政府预算报表,同时还首次公开了市级政府预算安排情况说明。今年还进一步将报送给市人大审议的政府预算细化到款级科目。

  作者:孙乾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