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赣江大桥两车相撞 货车驾驶室悬在半空(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9:03




  本报新干讯 (魏洪亮、记者王文摄影) 昨日上午9时42分,一辆半挂大货车驶上新干赣江大桥后与一辆黑色小车发生碰撞,冲出大桥护栏悬在半空,驾驶员及副驾驶员被困在半空中。

  昨日上午9时45分,新干县消防大队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桥上大雪纷飞,地上满是散落的碎玻璃和车零件,一辆黑色小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脸色发青,呼吸困难,躺在驾驶室一动不动;一辆货车已冲出大桥护栏,驾驶室倒挂桥上,悬在半空,内有两人被困,货车随时可能坠落。

  9时49分,消防人员取一根绳索,利用货车反光镜支架作为固定点垂直放在桥下,另一根绳索做好3套腰节抛给被困人员用作保护。一切保护措施准备妥当后,两名被困人员缓缓钻出驾驶室,平安到达地面。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