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到访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6:48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卢旺达新任大使舒展一行访问了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舒展首先向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赠送了中国文化艺术丛书和新年挂历并向中方教师表示新年的问候。随后,中方院长侯万春汇报了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过去两年来的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舒展肯定了孔子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他指出,要使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下去就必须脚踏实地、认真调研、结合实际、用心经营。最后,舒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即将离任的院长侯万春把任职两年以来的经验留下来,以帮助继任者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希望中方教师多去了解当地学校授课模式及方法,以便因地制宜,因材施教,丰富教学手段,从而使汉语教学更受当地学员的喜欢;三是孔子学院应多与使馆联系。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