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广西财政厅厅长苏道俨当选广西政协副主席(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0日17:30
广西财政厅厅长苏道俨当选广西政协副主席。
 
新当选的广西政协副主席苏道俨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网记者采访。

 人民网南宁1月20日电 (记者谢建伟)1月20日下午,在政协广西十届四次会议上,广西财政厅厅长苏道俨高票当选为广西政协副主席。

  今天下午,闭幕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广西政协副主席蒋培兰宣布,政协广西十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16人,实到57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报告,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加小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广西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等重大问题,努力谋划科学发展之计,建促进和谐之言,献富民惠民之策。大会期间,委员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63篇,提交提案603件、立案593件,还通过参加网上议政、接受专访等建言献策,体现了致力发展、关注民生的高度责任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