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爱尔兰总理将大规模改组内阁 三分之一部长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0日20:22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爱尔兰总理布赖恩·考恩在大选前进行大规模改组,15名内阁成员中有三分之一辞职。

  爱尔兰司法部长、卫生部长、国防部长以及运输部长19日晚均向考恩提交了辞呈,并表示不会参加下届选举。外交部长米歇尔·马丁16日宣布辞职,考恩目前临时掌管外交部。

  即将离任的运输部长诺埃尔·登普西预测,考恩将很快从自己领导的共和党中选择新成员,填补内阁中的空缺职位。

  2008年4月9日,考恩被选举为共和党第七任党首,5月7日,被提名为爱尔兰总理,随后组建了爱尔兰第28届政府。2010年11月,爱尔兰陷入了债务危机,科恩领导的政府也面临着信任危机。就在今年1月18日,考恩刚通过了党内信任投票,将继续留任总理一职,直到举行新一轮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梁杉)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