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江西南昌通宵除冰铲雪 昌北机场昨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7:25

  本报南昌讯 (连三思、记者袁辉翔) 受大雪影响,昌北机场19日21时30分开始关闭,取消24个航班。记者20日了解到,经过通宵除冰雪作业,昌北机场于20日7时30分正常开放,航班陆续恢复正常,全天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195架次。在航班保障最高峰时,机坪上停了“16+9”架飞机,各项数据创昌北机场通航以来历史最高纪录。

  省机场集团提醒各位旅客,大雪天气前往机场,在高速路上要注意车速、车距,确保安全;随时通过媒体了解最新消息,确保行程不受影响;出发前及时联系机场问讯电话“0791-7112217”了解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