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河南民工一家人欲骑三轮车千里返乡遭交警劝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08:37

  中新网景德镇1月20日电 (王昊阳 余建平)河南刘先生一家四口人,乘坐一辆三轮摩托车,从浙江丽水出发,千里返乡。因其行为违反交通法规,而且其出行方式存在危险因素,1月20日,中新网记者从景德镇市警方了解到,目前刘先生的家属已经购买车票,乘坐火车返回了河南。

  据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1月15日上午,在景德镇市新厂路,交警看见一辆挂有外地车牌的三轮摩托车,根据规定,非本地摩托车不能驶入景德镇市区。交警上前查问,发现狭小的车厢内装满各种杂物,还有3个人和1条狗,另外塞着一辆电动车。

  据了解,车主姓刘,是河南驻马店人,车内3人为他的父母和弟弟,母亲身体还生着病。刘先生在浙江丽水打工,但到年关时,老板不知去向,未能拿到工钱。春运期间难买票,一家4口要坐车、转车、住宿,要花上千元才能到家。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方式,更方便,也更省钱。

  据警方介绍,从浙江到河南千里路途,驾驶三轮车只需几百元汽油钱。但外地号牌三轮车不能在市区通行,并且三轮摩托车不能载客。考虑到刘先生家境困难,交警对其依法进行教育,并让刘先生购买车票,让其家属乘车回家。(完)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