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十一五”新增城镇就业10.1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2日14:11
  新华网拉萨1月22日电(记者德吉 边巴次仁)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十一五”期间(2010年至2015年),西藏自治区城镇新增就业10.1万人。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边巴扎西介绍,“十一五”期间,西藏农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371万人次,劳务创收53.7亿元;4.5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平均达到87%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0%以内。

  他还说,“十一五”期间,西藏就业援助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全区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总量达到1.57万个,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1841户。

  尽管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边巴扎西说,西藏的就业任务仍然艰巨。为此,“十二五”期间,西藏将积极落实就业各项扶持政策,完善就业政策体系,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继续加大各级政府促进就业的工作力度。

  据了解,2011年,西藏财政计划安排就业补助资金25940万元,落实好15700个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