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明起可查是否通过小客车指标摇号申请审核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5:56

  明可查是否通过小客车申请审核指标摇号

  26日网络直播

  本报讯(记者刘冕)上周末,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透露,本市小客车指标第一批申请数据的审核工作已基本结束,顺利完成对210178条个人申请数据的审核。明起,申请人可查询是否通过审核。

  本月8日24时,本市1月份小客车指标申请窗口关闭,共有210178人参与了首批申请,其中本市户籍人员达到193100名。目前,这些个人新购申请数据的审核已经基本完毕,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明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将向社会公布审核结果、摇号时间和摇号规则,申请人可通过“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进行查询。

  1月26日,摇号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无偿、随机的原则,在公证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通过摇号取得17600个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届时,摇号全过程将通过网络和电视现场直播。

  同时,5247家成功获得小客车指标申请编码的单位,目前也处于申请审核阶段。单位小客车配置指标将于2月26日参加首轮摇号。

  另外,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表示,按照规定,个人出售、报废名下小客车不需要摇号,可直接申请更新指标,一般申请人提出申请更新指标8个工作日后就可得到结果。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