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严打倒票一天抓获四票贩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35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通讯员樊勇)记者从沈铁公安处获悉,1月22日,沈阳铁路警方根据网络监控和群众举报,一天查获利用网络倒票人员4个,缴获火车票10张。

  随着春运客流高峰的临近,一些倒票人员慑于铁路警方的打击力度,把倒卖火车票的非法活动转移到了互联网上。沈铁公安处据此加大网上监控,24小时不间断,同时,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挤压倒票活动空间,保护旅客利益不受侵犯。1月22日8时许,网监民警发现有人上网发布火车票转让、交易信息,立即出警,在市邮政大厦门前,将正在进行倒票交易、非法获利100元的郭某抓获,查沈阳北至哈尔滨的D173次二等座票5张,当场对郭某进行了行政处罚。11时许,沈阳北站和沈阳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网监和群众举报线索,分别在皇姑区中心医院门前、沈河区翰林路10号科诺电话办事处店内,查获倒票人员3人,收缴不同车次车票5张,经查,车票是他们从车站排队购得,上网发布信息进行倒卖的,每张车票加价30到60元不等。3人分别被处以警告并没收缴票款处理。

  据统计,沈阳铁路警方自今年春运开展“蓝盾行动”打击票贩子活动以来,已查获网上倒票人员27个,缴获车票60余张。警方提醒广大旅客: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一定要到指定网点,不要购买网上和电话转让的车票,更不要随意转账、付款,以免受骗。

  作者:吕良德 樊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