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高官称如期向阿富汗政府军移交防务职责存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9:23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美国军方高官24日表示,一项美国为阿富汗政府军建造军事基地的计划进展缓慢,对增强阿富汗军警部队实力并向其移交防务职责的原定计划不利。

  即将离职的阿富汗重建工作总检查长费尔德斯(Arnold Fields)做出了上述警告。他说,虽然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但为阿富汗政府军建造军事基地的工作还是进展缓慢。

  费尔德斯说,鉴于建造哨站工作进展缓慢,因此北约联军在2年内开始向阿富汗政府军移交防务职责能否如期完成,“还是一个问题”。

  北约的战略目标是在2014年前,逐步向阿富汗政府军移交防务职责。但是由于阿富汗极度贫困,又遭遇多年战争,美国与盟国面临着艰巨的任务。

  费尔德斯在战时合约委员会说,比起114亿美元为阿富汗政府军建造兵营与基地的工作,招募阿富汗军警士兵的工作进展要快一些。

  退休海军少将费尔德斯说,按照原计划,2012年前为阿富汗政府军建造完成884个基地,但目前只完成了133个。

  他说,78个设施正在建设中,673个基地甚至还没有开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