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外交部:中方强烈谴责莫斯科机场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5日14:45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5日就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发表谈话,表示中方对该起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

  洪磊说,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市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方对该起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中国领导人已向俄罗斯领导人发去慰问电。

  洪磊说,中方支持俄罗斯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所作的努力,愿同包括俄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各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