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莫斯科将为机场爆炸所有受害者发放抚恤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5:20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承诺市政当局将向机场爆炸案受害者发放赔偿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当地时间24日遭受恐怖袭击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当地时间24日发生爆炸事件后,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表示,市政府将对每位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提供抚恤金,赔偿金额从3.3万美元至6.7万美元不等。

  据报道,索比亚宁在市政府就爆炸事件召开的紧急会议上表示,将为此次事件中每位死者的家属支付200万卢布(约合6.7万美元)的抚恤金。按照受伤的轻重程度,给予每位受伤人员100万至150万卢布(约合3.35万美元至5.03万美元)的赔偿金。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指出,这是一起事先“精心谋划的恐怖袭击”,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多杀人”。他认为,多莫杰多沃机场没有按照规定执行安保程序,是导致自杀式袭击者蒙混过关,携带大量爆炸物成功进入机场的原因,机场管理部门必须为此负责。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