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赌债难偿心中生邪念 嗜赌男子蒙面抢劫休闲会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5:24
  今天下午,侯马市公安局门前鞭炮齐鸣,一面写着“人民公安,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警方成功侦破“1·12”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案。

  1月12日凌晨5时许,位于侯马市呈王北路的某商务休闲会馆内,收银员小红(化名)正在做交接班前的准备。忽然,一名蒙面男子飞速窜进大厅,用刀抵住小红的咽喉,并威胁一旁的保安强子(化名)站到墙角去。随后,歹徒肆无忌惮地将吧台内的钱洗劫一空。歹徒离开后,小红和强子立即报了案。

  接到报案,临汾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虽然歹徒作案时蒙面,但警方判断,歹徒将作案时间选择凌晨5时,是因为其熟悉商务休闲中心的营业规律。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终于浮出水面。1月13日凌晨,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侯马市某酒店客房内将杨某抓获。

  经查,杨某是侯马市上马乡人,曾因盗窃、抢夺获刑,刑满释放后在本市一家酒店谋得了一份差事。由于该酒店附带休闲洗浴,他渐渐熟悉了本行业的运营规律。因他嗜赌成性,在外欠下的赌债又无力偿还,遂萌生抢劫念头。经再三对比,杨某看中了位于偏离侯马市区的这家商务休闲会馆。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段树聪 通讯员 郭清海)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