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普京:对自杀爆炸事件幕后黑手的报复不可避免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5:24
乘客走过为纪念莫斯科机场爆炸死难者献上的花旁边。

  人民网1月26日讯 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周二表示,誓将针对俄罗斯机场的自杀爆炸事件展开报复。

  爆炸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俄罗斯领导人下令安全部门深挖幕后黑手,证明元凶可能是俄罗斯南翼伊斯兰武装分子。

  “这是一个极其愚蠢又残忍的可恶罪行”,普京在莫斯科举行的部长会议上表示。他说,“这起犯罪事件必须妥善解决,报复不可避免。”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过去发生恐怖袭击后,普京经常借机巩固自己的影响力。2004年,车臣武装人员在别斯兰市占领一所学校,造成330多人死亡,其中近半是学生。此后,普京以任命方式对地方政府官员进行调整。另外,在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的8年期间,政府推动出台了反恐法案,警察和安全部队的权力得到增强。(董菁)

  作者:董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