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在东京会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23:02
  新华网东京1月26日电(记者 吴谷丰)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日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杉山晋辅与到访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六方会谈俄方代表团团长博罗达夫金26日在东京举行会谈,双方就朝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日本外务省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杉山晋辅和博罗达夫金就朝核问题的现状与前景进行了交谈,双方确认今后将密切进行沟通。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双方就对朝政策和重启六方会谈条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杉山晋辅本月11日就任亚洲大洋洲局局长,这是他首次与博罗达夫金举行会谈。

  杉山晋辅计划于本月29日访问中国,将与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