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总统因机场爆炸“炒人” 责令重组交警队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7日08:07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6日宣布,就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遭遇恐怖袭击一事,解除内务部交通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德烈·阿列克谢耶夫的职务。

  梅德韦杰夫说:“我已签署命令,解除阿列克谢耶夫的职务。”

  他同时警告将问责更多官员。“如果一些人不知道怎样工作,我们会找其他人(代替他)。”

  梅德韦杰夫当天责成内务部长拉希德·努尔加利耶夫“重组”交通警察队伍,以保证日常交通安全。

  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遭遇恐怖袭击,致死至少35人、致伤180人。梅德韦杰夫先前批评机场安全措施存在“明显漏洞”,要求追究相关官员责任。

  26日为俄罗斯全国哀悼日。公共场所降半旗,电台和电视台停播娱乐节目,大批民众持鲜花前往多莫杰多沃机场,悼念袭击遇难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