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当红明星离奇“艺考”经历 章子怡靠帮忙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27日09:05
著名影视明星黄磊
著名影视明星黄磊

  父亲黄小立自述黄磊艺考经历:高考时他说他首先考导演,导演考不上或者考导演的同时再报考表演,理由是你们当演员尽听别人摆弄,当了导演可以体现更多自己的想法。可是那年(1990年)北京电影学院、中戏、上海戏曲学院等导演系都不招生,只有表演系招生,而且中央戏剧学院还只招边远地区的定向生,只有上海戏曲学院在北京招生。

  他就去参加考试,结果在二试的时候被刷下来了,他自己觉得考得还可以。后来我打听刷下来的原因,那老师说觉得他不适合做演员,他的文学理解力很好,更适合搞文学、做编剧。当时他挺失落的,很不高兴,说还不如不考呢,我们就劝他不要灰心。过了不久,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生了,就又去考,这回挺顺利。

  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的黄磊,一边留校任教,一边接拍电影,间或还出出专辑。就像是一片最美丽的云烟,时而宁静,时而热闹!一身洒脱和淡然的气息,略带低缓的声音,层层展开的心情,有如云淡风清的随性,又像布满张力的音乐剧情,不知不觉让人听上瘾,像掉进黄磊铺陈的电影情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