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289美元托运宠物 小猫在飞机货舱被冻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3:30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7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花了将近300美元,委托达美航空公司运送小猫,小猫却在货舱里被冻死,航空公司宣称货舱里也有空调,小猫的死因还要调查。

  那只才11周大,毛都还没长好的小猫,在从犹他州飞往康乃狄克途中被冻得半死,饲主在机场领到它的时候,小猫已经不能动,被送到兽医院的时候一命呜呼。

  爱护动物组织说,宠物搭机死亡的案例,热死比较常见,今年因为天气特别冷,冷死的案例,比往年多了一些。热死的过程比较快,冻死更折磨,航空运输冻死动物的案例,有的时候不一定发生在飞机里面,而是在跑道运送的过程中,因为有的飞机货舱有空调,但是机场跑道没有。

  这起案例的饲主,花了289.94美元的宠物运费,其中包括70美元的优先下机费,可是他在机场等了50分钟,才领到小猫。当时,康乃狄克的气温大概是摄氏零下10多度。其实,他花的钱已经够买一张飞机票,多数航空业者都准许乘客携带小型动物进入客舱。

  兽医说小猫到院的时候已经死亡,它嘴巴和鼻孔出血,这是温度失衡死亡的症状。

  根据统计,美国每年大概有200多万动物搭飞机,2009到2010年,总计发生33起动物在运送途中死亡案例,另外有11起受伤以及5起失踪的案例。其中又以达美航空状况最多。达美则说,它们每年受托运送的动物,起码有几十万只,许多动物机构也委托它们载送,里面甚至不乏珍贵的稀有物种,很少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