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检方对前总理季莫申科进行新刑事立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08:21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右)面临新的指控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院新闻处27日发布消息称,该院当天交给乌前总理、反对党“祖国”联盟领袖尤利娅·季莫申科一份新的刑事案件立案书。

  消息写道:“今天,1月27日,乌克兰总检察院参照乌刑法法典第365条第3部分(越权)描述的犯罪迹象对乌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进行了刑事立案,具体即她在依靠国家担保向乌境内进口所谓的Opel Combo医用车辆时越权。由此对国家造成的损失总计为6700万格里夫纳(合8300万美元)。”

  总检察院认定,购入的这1000辆Opel Combo车不属于任何医疗救助车级别,也不是特种车辆。此外,据检察院称,这些车辆的价格被毫无根据的抬高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