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监管层提醒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防范非法投资咨询风险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41
  本报北京1月27日讯记者周芬棉近期,在江西省辖区内,一些不法机构和个人频繁以各种名义与投资者联系,以提供所谓的证券理财或咨询服务诱使不少投资者上当受骗。为此,证监会江西证监局今天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防范非法投资咨询活动风险。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江西省境内,尚没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合法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及分支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公司及证券营业部接受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辖区合法证券经营机构名录可登陆江西证监局网站(www.csrc.gov.cn/pub/jiangxi)查询,也可登陆中国证监会(www.csrc.gov.cn)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查询核实。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