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九江长江大桥迎车流高峰 拥堵近20小时(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8日07:14
1月27日,在江西九江长江大桥上,车辆排队等待通行。从1月26日12点至27日12点,九江长江大桥迎来4.1万辆返程车流,加上1月26日下午,湖北省黄梅县小池口镇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致使九江长江大桥及福银高速昌九段交通拥堵近20小时,其中福银高速昌九段最长拥堵路段长达20公里。截至发稿时,上百名交警仍在现场指挥疏堵。新华社发(胡国林)

  
1月27日,在福银高速昌九段,一名司机下车等待放行。新华社发(胡国林)

  
1月27日,在福银高速昌九段泊水湖收费处,车辆排队等待通行上九江长江大桥。新华社发(胡国林)

  
1月27日,在江西九江长江大桥上,交警在指挥疏通。新华社发(胡国林)

  
1月27日,在江西九江长江大桥收费站,车辆排队等待通行。新华社发

  作者:胡国林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