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外交部官员称将全力以赴为滞埃及同胞提供协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1日22:02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 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1日表示,下一步,外交部将继续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全力协调安排好航班,全力以赴为滞留埃及的中国同胞提供协助服务。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做好这项工作。

  郭少春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近日大量中国公民在埃及滞留,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心,国内社会各界也十分关心滞埃同胞的安全。

  郭少春说,遵照党中央、国务院指示,连日来,外交部积极会同民航局、国家旅游局、公安部等相关部门,与中国驻埃及使领馆紧密配合,紧急协调国内有关航空公司增派航班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接回中国在埃及滞留公民,尽最大努力协助他们尽早回国,与家人共度春节。我们还派出了联合工作组随首班飞机赴埃协同驻埃使馆开展工作。截至目前,首批派出的2架飞机今天接回了480人,今日凌晨到下午3点,又派出4架飞机飞赴埃及接人。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