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三段录像曝争产风波 赌王何鸿燊自称犹如被抢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3日04:19
1月25日的录像里,赌王说到“被抢劫”神情有点激动。
1月25日的录像里,赌王说到“被抢劫”神情有点激动。

何超琼对事件表示遗憾(资料图)
何超琼对事件表示遗憾(资料图)

  赌王神情活泼不减幽默

  在高国骏公布的录影片段中,“赌王”的神情明显比早前在三太家中看着“纸牌”宣读声明时更活泼,表情和手势都较多,且保持其一贯的幽默作风。

  在1月25日拍摄的片段中,“赌王”带笑说要“恭喜”高国骏,指他在数天内把事情“搞大”,此话引得高国骏哈哈大笑,随即伸出右手轻按“赌王”左手说:“这会反映在我的账单!”片段尾声,“赌王”更面带笑容与高国骏握手。

  有法律界人士指,高国骏播放的片段中,赌王的神态明显比上次“读纸牌”时机灵,但仍不能确定他的真正意愿。另有医生指,由于片段经删剪,且带有很多引导性问题,故不能作准。长者权益团体则认为,既然赌王已公开表明是被迫签署文件,社会福利署应主动介入及报警,调查是否有人侵吞长者财产。

  而司法机构证实,上周六收到何鸿燊递交予法庭的两份文件,内容分别是他亲自出马以个人身份处理有关案件,毋须律师高国骏代表协助,同时申请撤销对二、三房的诉讼。换言之,若何鸿燊欲再次启动司法程序,需要再次入禀法院。

  可能引发家族VCR大战

  赌王在片中矛头直指二房的何超琼,令局势逆转,长房、四房似乎后来居上。不过,据悉二房、三房也留有一手,近日与赌王谈及股权问题时,同样拍下录像。录像中,赌王声称不愿控告家人,采取法律行动绝对不是他本人的意愿。而二房、三房人马正召开家庭会议,商讨是否将这些录像片段公之于世。

  前日到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的何鸿燊,在医院逗留了七个半小时,随即于当晚出院回家过年并备战官司。而被指拒绝与其他各房沟通的三太陈婉珍,到医院探望赌王时一脸冷峻,愁眉不展,拒绝回应任何提问。二房女儿何超蕸在混乱中还被撞跌倒地,一度怒火中烧训斥记者。(葱葱)

  ■链接

  放弃赴好莱坞与昆汀合作

  何超仪留港打争产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为争产一事甘愿推掉与国际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作的机会,留港守住“最后防线”。

  何超仪自从签约好莱坞经纪人公司后,接二连三成为国际级名导演的新宠,去年分别接拍了史蒂芬·苏德堡的《Contagion》和与米奇洛基合演的《Courier》,最近又被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看中,诚邀她出演以中国清装打扮和现代配饰混杂的电影《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并要求何超仪2月腾出整整一个月档期在上海开工。

  但是因为何家争产事件仍未明朗化,令二房上下向何超仪下通牒,要求她暂时不准离港,除了负责照顾刚病愈的妈妈蓝琼缨,也希望她尽量参与会议紧贴“进一步消息”,并在事件上发表个人意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