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6日08:20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杜宇)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十二五”期间我国要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制定、实施和管理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二五”期间,我国要强化规划实施监督工作,完善城乡规划督察员派驻制度。2006年以来,住房城乡建设部分五批向70个城市派驻了83名城乡规划督察员。

  这位负责人表示,“十二五”期间将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抓好新一轮省域城镇体系规划的编制、审批和实施工作。优化城镇布局和形态,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统筹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加强村镇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