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旭日阳刚否认三月开个唱 助理称不便透露出场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8日02:51
  晨报综合消息 据中新网消息,一曲充满阳刚之气的《春天里》,让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走红网络,又唱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前日,有媒体爆出旭日阳刚3月将在杭州、宁波等地开演唱会的消息,但很快被组合成员王旭否认:纯属造谣!

  前日,有媒体爆出消息说,杭州一家演出公司力邀旭日阳刚于3月、4月分别在杭州、宁波举行演唱会,届时汪峰和《星光大道》的选手将作为嘉宾亮相。“整场演出,演员的总酬劳超过30万元,其中旭日阳刚的酬劳至少会占到三分之二。”

  前天下午,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率先通过微博否认了开演唱会的消息:“尊敬的汪峰老师、各界媒体以及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钢 儿及朋友们:今天就关于我们在杭州开个人演唱会的报道,我别的不说,仅以四个字评论:纯属造谣!”有网友留言问“开演唱会挺好的事儿,干吗避之不及啊?”王旭还回复说:“(开演唱会)本来就没有的事情!”

  随后,当记者联系到旭日阳刚时,他们正在北京参加《星光大道》月冠军选手的演出。王旭的妹妹王蓉介绍,昨天不少人拨打她的电话询问旭日阳刚开演唱会的消息,让两人十分震惊:“他们这些天一直在演出,根本不知道哪儿来的这些消息,所以赶紧发了微博澄清。”王蓉称,旭日阳刚近期并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目前只参与了《星光大道》的五六场演出。“开演唱会,他们的歌也不够啊,翻唱还有版权的问题,所以我们特别在微博上写了,向汪峰老师表示歉意。”

  王蓉介绍,自旭日阳刚确定上春晚以来有不少公司前来洽谈过签约事宜,但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只能靠朋友、家人帮助打理各种事务。之前帮助他们处理媒体联络的朋友黎东太忙,因此王蓉临时成了助理。“他们选公司还是比较看重今后的发展,要看公司的规模以及对他们的规划是否合适,希望今后走得更好。”

  之前旭日阳刚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过要推出原创专辑,王蓉称目前他们只录了两首歌:“有很多歌找过我们,但风格都不太合适。”王蓉称,旭日阳刚演出完后将各自回老家陪家人、休整几天,之后将参与央视的《欢乐中国行》、《中国文艺》等节目的录制。至于出场费飙升的传言,王蓉称不太方便透露。她仅表示,王旭在微博上公布了她的手机号码后,不少“钢 儿”通过电话、短信对旭日阳刚表示支持和鼓励,希望他们在走红之后不要迷失自己,“他们都看到了,也谢谢钢镚儿们的支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