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美国敦促未来埃及政府遵守已签署条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8日09:35
  新华网华盛顿2月7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7日说,不管埃及未来出现何种政府,美国都希望它遵守埃及曾经签署的条约。

  吉布斯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希望埃及未来的政府维护埃及曾经签署的条约和履行的义务。他说:“如果你成为政府的一部分,你就有责任遵守政府已经签署的协议,遵守法制和宪法,并且遵循非暴力的原则。”

  吉布斯说,美国不支持埃及最大反对派组织穆斯林兄弟会的反美言论,称这对“地区和平和稳定不利”。

  美国和以色列担心,埃及未来如果出现包含穆斯林兄弟会的新政府,可能对埃及和以色列在1979年签署的和平条约产生威胁。

  自1月25日以来,埃及全国持续爆发反政府抗议活动。穆巴拉克总统随后解散政府,任命苏莱曼为副总统,并要求修改宪法。执政党民族民主党执行委员会5日宣布集体辞职,其中包括总书记谢里夫和政策委员会书记、穆巴拉克之子贾迈勒。埃及副总统苏莱曼6日与反对派代表举行对话,双方同意建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研究宪法和立法改革等事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