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民航应对返程高峰平稳运行 受冷空气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8日09:51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8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从昨天开始,民航迎来节后返程高峰。另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3天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中东部将有降水出现,民航部门表示,未来几天的天气不会对民航运输产生较大影响,各部门将全力保障返程高峰。

  孙韶华: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2月8日,沈阳和乌鲁木齐机场将会有小雪,但是对民航的运行影响不大。预计2月8日夜间,江淮一带将有一次小雨夹雪的天气过程,从预测来看,对江淮一带机场的运行影响还是不大的。民航的各个保障单位通过加强值班等手段,全力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

  2月8日是民航返程运输的高峰,计划安排了8800余个航班。各个航空公司通过增加运力,增加加班,来尽力的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同时各个保障单位全力保障旅客的顺利返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