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冲绳游宿行全方位强化面向中国游客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8日16:17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冲绳从2010年开始扩大面向华语圈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宣传活动,提高了“前往冲绳旅游”在华人中的知名度。2011年春节,前往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

  据日本《琉球新闻》消息,今年春节期间,冲绳那霸的酒店预定情况较往年情况有所好转,特别是位于那霸市中心地区的冲绳太平洋酒店今年接到了不少来自中国游客的住宿预定。

  为了迎接中国游客,酒店大堂的装饰焕然一新,满眼都换成了中国风。插花、绣球和爆竹饰物充斥了整个大堂。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识别道路,酒店还与所在区域的政府部门联系,在周边道路上设置了中文标识。

  酒店客房内的设施也进行了调整。酒店的电视放映系统内增加了卫星传输的中文节目,旅客可以在全部的390个房间内都可以看到中文的电视节目。

  在此之前,太平洋酒店接待的来自华语圈的客人群体以中国台湾客人居多。自2009年,冲绳加强了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后,冲绳的那霸机场也增加由北京—那霸的航班,也为中国大陆游客前往冲绳旅游提供了交通方面的便利。

  据酒店方面统计,今年从2月3日至9日期间,大约1500名客人预定了住宿。除了中国大陆游客以外,来自中国香港和韩国的观光客也比往年有所增加。

  为了迎接中国游客,酒店不仅仅改变的店内的装饰,还专门聘用了一位中国职员,以应对中国客人的需求。同时,酒店内部也开展了中文学习,按照酒店管理者的要求,每个酒店职员都要求会用简单的汉语对话。(作者:冯江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