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春运期间天津长途客运迎送旅客超130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9日10:07
  中广网天津2月9日消息(记者丁晓兵 刘嗣冉 通讯员张明)记者从天津市交通集团了解到,从春运开始到正月初六,天津长途客运累计发班35251个班次,同比增长5.64%,加班981班次,安全及时运送旅客71.8万人次;到达34128班次,迎接乘客58.2万人次,安全及时迎送旅客130万人。

  特别是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各长途客运站迎来走亲访友的大批乘客,七天累计发班5878个班次,安全及时运送旅客11.8万人次,加班车260多个班次,同比增长8.8%;迎来外地乘客7.78万人次,同比上升了14.8%。

  据介绍,2011年新春佳节天津市内各主要景点装饰一新,古文化街的庙会、食品街的美食、意式街的风情、鼓楼的花灯、天津之眼的摩天轮、海河外滩和航母军事公园各景观节点以及各大商场超市迎来了一批批天津周边和郊县的游客,使得长途客运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