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国交通运输部长态度转变 强调丰田车安全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1:38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交通运输部长拉胡德在8日的记者会上称“我女儿也买了丰田车”,而就在1年前他还在国会对丰田严加指责,让人们放弃丰田。

  报道称,拉胡德说他接到女儿的电话得知她“正考虑买一辆2011年款的丰田车”,他向部下确认后给予了女儿首肯。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拉胡德的态度可谓有了180度的转变,始终在强调丰田的安全性。拉胡德还称赞丰田“非常配合也很有诚意”。去年他还曾严厉指责丰田拖延报告,但在记者会上他表示“我们最重视的是安全,对(国内外)汽车厂商一律平等”,强调这并非专门针对丰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