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单女孩回应春晚被打传闻:完全无稽之谈的炒作

2011年02月10日02:2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西单女孩首次回应春晚“被打”:

  完全无稽之谈的微博炒作

  自从确定走上春晚舞台的那一刻起,西单女孩任月丽就注定了被关注被追逐,甚至被话题。就在兔年春晚直播之时,还有人在微博上信誓旦旦地说任月丽在台上被打了,电视上出现的是“备播带”。昨日,记者拨通了任月丽经纪人李铁的电话,任月丽方面首次对“被打事件”做了澄清:“完全是无稽之谈,现场保卫那么严格,怎么会出这样的事。”

  直播之时传出任月丽被打

  从被政协委员马梅直指任月丽平步青云上春晚太容易,到演出费涨到6位数,任月丽这个从西单地铁站走出来的卖唱女孩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但谁也没想到,她会火到在春晚直播时还被“微博”。

  除夕之夜,正当绝大多数人正沉浸在春晚或好或坏的节目中时,一条消息开始在网上疯狂流传——西单女孩任月丽被打了。微博者说,任月丽在现场因为有些紧张,惹得一位观众不满,遂冲上台抽了任月丽的耳光。因为此事给直播现场造成了混乱,所以当时电视上播出的春晚内容用的是备播带。微博发出后,转帖很多,让记者奇怪的是,发此帖子的似乎并不止一个ID。

  也有人直指任月丽背后团队在利用春晚疯狂炒作,甚至不惜用这种低劣手段引出话题,占据娱乐版面。

  经纪人:有人利用我们炒作

  就在任月丽被打的消息传出后,有记者采访到了央视春晚总导演陈临春,陈临春对于这则消息给予了否定,并表示央视春晚已经二十多年没用过备播带了。

  昨日,也就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记者拨通了任月丽经纪人李铁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对方表示:“这怎么可能,春晚现场全是武警保卫,怎么可能有观众冲上舞台?完全是无稽之谈。”

  李铁告诉记者,“当天观众在舞台上看到的情形是什么样的,任月丽当天就是什么样的,因为春晚就是直播,而且直播过后,任月丽又马上接受了采访,这种消息一听就是假的,分明就是有人看自己的微博关注度差,就找个大家关注的人物来炒作。”最后,李铁告诉记者:当天一切都非常顺利,并代表任月丽谢谢大家关心。

  记者 张倍宁

  微博:sohuzbn.t.sohu.com

  相关新闻

  旭日阳刚向汪峰道歉 否认将开个唱

  一曲充满阳刚之气的《春天里》,让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走红网络,又唱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日前,有媒体爆出旭日阳刚3月将在杭州、宁波等地开演唱会的消息,但很快被组合成员王旭否认。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近日率先通过微博否认了开演唱会的消息,称“纯属造谣!”

  随后,当记者联系到旭日阳刚时,他们正在北京参加《星光大道》月冠军选手的演出。王旭的妹妹王蓉介绍,前天不少人拨打她的电话询问旭日阳刚开演唱会的消息,让两人十分震惊:“他们这些天一直在演出,根本不知道哪儿来的这些消息,所以赶紧发了微博澄清。”王蓉称,旭日阳刚近期并没有开演唱会的打算,“开演唱会,他们的歌也不够啊,翻唱还有版权的问题,所以我们特别在微博上写了,向汪峰老师表示歉意。”(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