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口罩男威胁打劫 银行女柜员眼瞪一分钟吓退劫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4:16
  据中新社电 香港葵涌鸷7日发生一起银行劫案,一名戴口罩独行贼闯入该商场一间银行,向当值女职员递纸条行劫,声称有枪、索取5万元现金,大胆女柜员保持冷静,与劫匪凝视达一分钟,劫匪恐防事败夺门逃走,顾客中一名休班机场特警尾随穷追,但被劫匪逃脱,银行没有损失也无人受伤。

  现场为葵涌鸷商场一楼一间银行,事发7日15时许,一名年约40岁,戴黑色棒球帽及口罩,穿黑外套男子进入该银行后,在2号柜位前排队等待服务,轮到他时即向45岁张姓女柜员递上字条,内容写着:“打劫,我有枪,交出5万元!”该名女柜员手持字条细看后,双眼凝视贼人,并没作出任何反应,双方对望达一分钟,贼人恐防事败不敢久留,立刻夺门逃走。

  在人龙中紧随贼人有一名休班机场特警,发现女柜员眼神有可疑,怀疑女柜员受人威胁不敢声张,又见排在前面的男子匆忙离开,知道发生劫案马上追擒嫌疑人,双方一度在商场通道追逐,贼人沿途弃下帽子和口罩等物品,终经走火通道逃去无踪,大队警员随后赶至拦截但没有发现嫌疑人。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