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核定教辅零售价 教材未经核价学生有权拒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3:11
  广东核定1569种教辅材料零售价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广东省物价局日前公布了2011年春季全省中小学教材最高零售价格表,对1021种中小学学生教材以及548种教师用书的价格作出了明确的规定。省物价局表示,凡未经省物价局核定零售价格的教材或在教材上未注有省物价局批准文号的,学生和家长有权拒绝订购。

  在1021种学生教材中,只有138种教材售价超过10元,其余绝大部分售价都在10元以下。其中,零售价格最贵的是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的初中1~3年级的音乐·演奏·选修,为23.11元;最便宜的是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初三课标物理实验册(9年级下),售价仅为1.68元。(更多价格信息详见广东价格信息网:https://www.gdpi.gov.cn)。

  作者:叶平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