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首都警力大增 预防反对派集会示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1:19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数千名警察11日进驻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预防反对派计划于本周六掀起的反政府集会示威。

  报道称,阿尔及利亚国家变革与民主协调组织发起的集会将要求立即解除现任总统的职权,并就高失业率和物价飞涨等问题向政府发难。

  为预防示威者与警方间可能发生的冲突,政府已经在集会广场附近部署了防暴车辆,警察也加强了在街道的巡逻。

  今年1月,因物价上涨等问题,阿尔及利亚数省居民社区发生骚乱,一些游行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本月3日决定,将于近期解除该国自1992年以来实行的紧急状态,以结束一些政党和团体在此问题上的争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