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奥球员出租车丢包报案 8万元奢侈品清单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3日09:23
  日前,武汉警方通告一起物品遗失案件,一名乘客在凌晨下飞机后前往酒吧消遣,将价值8万余元的行李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因为这名失主就是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张某,所以这个消息引起媒体注意。

  据介绍,今年1月31日凌晨2点,张某从天河机场搭乘出租车前往汉口江滩一酒吧消遣,结果将随身携带的行李包遗忘在出租车上。随后,张某于次日早上7点多向110报警求助。经查,张某遗失的行李包总价值为8万余元人民币。其中,品牌行李包价值1万元以上,包内装有价值1万元的ARMANIMANIA香水一瓶、5800余元的GUCCI手提包一个、3万余元的D&GTIME手表一块、每条3000余元的GUESS牛仔裤两条、17000余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余元的GUCCI皮带一条及其他相关物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