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0后玩另类潮流 情人节CDB惊现“绿玫女”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2月15日09:46





  情人节,原本是一个年轻的情侣们表白、互赠礼物的快乐时光。而今年的情人节当天,在北京CBD的万达广场,路人却见证了一对情侣奇怪的分手过程。  

  2月14日中午,记者采访路过万达广场时,一位站在一辆大排量的豪车旁,手捧大束绿色玫瑰,仰望写字楼大声打电话的二十多岁的男青年引起记者的注意,很显然这疑似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围绕其旁边的一伙同龄人看似此青年的哥们,显然,这位富二代似乎要在情人节这天,给在CBD上班的女友一个惊喜。被男青年的行为吸引的显然不止记者本人,一会儿,很多路人也开始围观,猜测这位男青年手捧的绿玫瑰又什么意义。随着围观的路人越聚越多,跟随这位富二代一起来的几个年轻人开始远远地冲着他的手机呐喊助威。  

  没过多久,一位漂亮的女孩儿从楼上下来。这位富二代马上把手里捧的,据说是999朵绿玫瑰送给女孩儿,向这个女孩求爱。经过数分钟的交流,似乎是有什么争执,这个女孩丝毫不领情,不但不接受这位男青年浪漫的求婚方式,反而当面将绿玫瑰扔进垃圾桶。这位男青年显然没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而路人看到这种情况,开始同情这位求婚遭拒的富二代男青年,异口同声地责问这个女孩儿的“绝情”,女孩终于忍受不了路人的责备,迅速离开男孩儿上了楼。许久,这位女孩再也没有下来。

  这件事情除了让一般人惊讶这个电影般的闹剧之外,更给大家留下不少疑问——男青年为何要用一大束绿玫瑰向女友求婚,而不是象征爱情的红玫瑰,难道绿玫瑰有什么特殊的意义?而女孩拒不接受已经“热恋几年”(这是这位富二代青年的朋友告诉记者的情况)的富二代的求婚,又有什么隐情?这些都引起了路人的关注,让他们猜测不已,有些路人纷纷用手机拍照,记者甚至看到有人饶有兴致的用手机当场发微博。

  记者在此情人节期间转告各位热恋中的情侣,花里胡哨甚至铺张的物质,不一定能留住感情。用心经营,平平淡淡才是真!

(责任编辑:李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