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俄领土争端升级 > 日俄争端消息

俄军总参谋部:将在千岛群岛驻扎地空导弹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6:09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一名高级代表15日向俄新社透露,驻扎在千岛群岛的第18机枪炮兵师的主要任务是保卫群岛,该师目前的结构不需要重组,就解决这些问题来说,这种结构几乎是理想的;只不过将有一支地空导弹旅加入该师。

  这名军官是在评论一些媒体中出现的俄国防部计划将第18机枪炮兵师改编为现代化的摩托化步兵师的消息时做出的上述表示。

  他说:“现代化的摩托化步兵师主要用于机动作战。这对千岛群岛来说根本就没有意义。因此在俄军改革期间这个师(第18机枪炮兵师)是陆军中唯一保留自身结构的一个师。只不过将有一支地空导弹旅加入该师。”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9日在会见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和地区发展部部长巴萨尔金时表示,驻千岛群岛部队应使用先进武器保障这块不可分割的领土的安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