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女子参与“倒卖电话卡” 反被骗走五万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1:40

  深圳晚报 (记者金柱 通讯员谢金) 在休闲会所工作的女子郭小姐遇到了一位“好客人”,不仅嘘寒问暖,还给自己赚钱机会。不曾想这机会是个圈套,她被人骗走5万余元。近日,宝安警方经过侦查布控,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去年10月中旬,郭小姐在休闲会所上班时认识了一名叫“蔡叶明”的男子,两人聊天时互留了电话号码。随后,“蔡叶明”每天给郭小姐发信息、打电话,这让身在异乡的郭小姐倍感温暖。过了一个月,“蔡叶明”找到郭小姐,称倒卖电话充值卡有钱可赚,并先后介绍了“蔡老板”和“杨老板”给郭小姐认识。郭小姐信以为真,就从蔡老板手中买来1200元的电话充值卡,然后以1400元卖给杨老板。尝到甜头后,郭小姐对“蔡叶明”更加深信不疑。当第二天杨老板再次向郭小姐“收购”充值卡时,郭小姐东挪西借凑了5万余元交给蔡老板购买充值卡,因为钱不够还向“蔡叶明”借了8000元。让郭小姐始料不及的是,蔡老板收了钱后,就以下班、出差为由对郭小姐避而不见,“蔡叶明”和杨老板也找不到人了。郭小姐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急忙向西乡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西乡所经过深入侦查,查明“蔡叶明”真实姓名为蔡某豪。通过布控守候,于2月12日在宝安区某酒店将蔡某豪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蔡某豪对诈骗郭小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因为自己的生意不景气又急需用钱,与老乡蔡某勃、杨某庆精心设计骗局,吸引郭小姐上钩,从郭小姐骗得5万余元由3人瓜分。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诈骗嫌疑人蔡某豪予以刑拘,对其他两名嫌疑人正在追逃之中。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