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水域小机动船与外轮碰撞 三名落水者均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20:36
  中新网台州2月16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陈方达 李冬方)今天10点27分,一艘“SIRIUS”(天狼星)外轮在进入浙江台州海门港时,在5号浮附近水域与一艘小机动船“椒章机003”轮发生碰撞,小船当即侧翻,船上3人落水。

  台州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指令椒江海事处派遣“海巡1167”和在二桥附近水域值班的海事监管艇,并协调“引航艇1号”轮于10点35分开航赶赴事发水域进行人员救助。经过搜寻人员的搜救,11点03分,3名落水人员在事发水域附近被“引航艇1号”轮全部救起。

  另悉,由于小船“椒章003”轮被撞侧翻漂浮在水面,严重影响进出港船舶的航行安全,同时对附近临时锚地的停泊船舶构成威胁。海事部门在做好现场警戒的同时,积极联系船东对该船进行拖带,至11点40分“椒章003”轮被迅速拖离事发水域,海门港进出港通航秩序恢复正常,险情解除。

  据了解,“SIRIUS”轮属伯利兹籍,总吨1417。该轮从日本装载530吨废五金,计划停靠海门港一号码头,在进港航行至海门港5号浮附近水域时,与由南向北航行到临时锚地的“椒章003”轮发生触碰,造成“椒章003”轮侧翻。目前落水人员已被安全送抵岸上,生命体征正常,具体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